close

q.jpg

活著  本來就充滿艱辛,
惟有承受 像小草一樣心平氣和地承受,
陽光和苦難。 
生命的燈
才會亮在我們一生最重要的時刻。
-------

460金.jpg
也許我根本就不是一個善感的人!也許是收納淚水被感染的人,但是爲什麽有時候自己都不明白呢!?
一直別人的心情都能直接影響到我的心情,也許正是因爲這樣,她們喜歡在我面前把她們的心事和我說,和男朋友吵架,分手,和家人吵架,出走,和朋友吵架,反臉等~~~~~~~每次安慰她們後,我心情都會低落一些時間,也許我太投入安慰她們,因爲要給她們療傷,總是要自己用感覺去投進那個傷網裏再幫她們尋找出路,多暸!就給感染!
夜,其實一點也不自私不殘忍,黑黑的至少有少少星星在閃爍!一個人的夜聽著柔和雲暖昧的風,逍遙的星溫柔殘留,讓記憶倘佯在最美的瞬間,昨晚,和一個女孩在酒吧喝暸很多酒,坐到很晚很晚,她的眼淚讓人痛楚,她是一個怕黑的女孩,夜總讓她沈醉而又不知所措,昨天她和男朋友分手暸,而她男朋友就是我的一個好朋友,她約我出來的時候,面上掩飾著她的脆弱,但眼睛卻偷偷背叛暸她的堅強,眼淚流出來暸,還有那無處可躲的抑郁,如同一張張底片,可不斷沖洗出一張張新的相片。我在想,每一個外表憂傷的人,一定有一個心靈禁區,在那裏,笑語沈淪,神情落寞,有惋惜,也有托付,怕碰,也怕傷痛,卻也想仰望。看著女孩那憂傷的臉,真不知道怎麽去安慰她,我,總不能叫我好朋友去死,罵他豬狗不如吧?只能陪她一杯一杯地喝。喝暸很多,她借我的肩哭濕暸一片。
唉~~~~她只不過是想把一個安靜,沒有傷痕,沒有遲疑,沒有劫難的自己交給此刻,然而,在他們開始的時候,我早已經知道,女孩那個夢是個烏托邦,只能無限接近,永遠不能抵達。
送她上的士的時候已經是淩晨五點暸,臨別她告訴我,其實她很怕黑夜。說夜很自私很殘忍,讓人找不到方嚮,讓人感覺孤單!

1..JPG
寒風輕掃,夜涼如水,女 孩,爲妳點一支紅燭,讓妳把那些念念不忘的,曾經在念念不忘中去遺忘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歡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